Re: 再一次應徵台塑有機會面試嗎? #720754 - 2006-11-03 12:31:08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靠!! <br /><br />知道我再考試 還把我挖上來解掛<br /><br />真是無語......<br /><br />這次當掉你要幫我付學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