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之前很多熱心的大大撥空為小女字解卦
到目前為止絲毫音訊也沒有
我想我的履歷也石沉大海了
遇上同學聊了一下,他說那邊的公司不愛學歷太高的
也上網問有面試過台塑的人
大概半個月就會通知筆試面試的
但是我等了將近一個月了
到6/14也滿月了...
應該是完全沒希望了
謝謝大大們
到目前為止絲毫音訊也沒有
我想我的履歷也石沉大海了
遇上同學聊了一下,他說那邊的公司不愛學歷太高的
也上網問有面試過台塑的人
大概半個月就會通知筆試面試的
但是我等了將近一個月了
到6/14也滿月了...
應該是完全沒希望了
謝謝大大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