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一次應徵台塑有機會面試嗎? #720756 - 2006-11-08 13:16:49 0307kk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09 文章數: 383 來自: Taiwan 合緣大大謝謝您得回覆因為該公司規定自行上網登錄履歷,合者約試,所以也無從寄履歷,現在還在等待音訊中,他往後的每次求才我都會去登錄履歷,值到錄取或30歲後吧(因為該職位要小於30歲者)不過我還真的沒什麼信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