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再一次應徵台塑有機會面試嗎? #720753 - 2006-11-03 12:27:37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賣想阿<br /><br />沒戲唱<br /><br />繼續累積經驗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