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673558 - 2006-02-24 12:24:58
momojk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26
文章數: 59
回應:

你好

請問如何得知出生時間,.....出生地又在何處

去年是否感情也不順?家中亦多事.....

而去年的壓力除了上司之外是否多來自於家中(家事影響工作)

謝謝




1.我住台北

2.去年感情一片空白吧!因為在前年女友主動跟我提分手,我想了很多,所以決定放手(因為覺得自己一無所成吧。)

3.嗯嗯,對啊,因為其實我有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成長背景,抱歉,這點我有點不想說,因為我覺得蠻痛苦的過去,一切都過去了,所以現在自己盡量不想這個問題會比較好吧。

其實第二點跟第三點真的還被大師說中了,可否麻煩您再說仔細點呢?又或者可有改變的方法呢?謝謝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定...在哪裡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3 17:18:15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豆仔 2006-02-23 17:30:4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禾豐 2006-02-23 17:49:06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02:23:36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rblin 2006-02-24 02:35:00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周重基 2006-02-24 02:57:06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12:17:3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10:05:03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02:28:5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福爾摩斯 2006-02-24 06:21:2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12:24: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