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673549 - 2006-02-23 17:30:47 豆仔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1-07 文章數: 39 可能你比較不會經營關係,和同仁上司間的相處語氣不夠圓滑,有時候比較堅持自己的觀點吧職場還是要點手腕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