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673554 - 2006-02-24 02:57:06 周重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0-05 文章數: 642 來自: 台灣 momojk:你好!看來:你2007年起就有好的轉機,個性內斂,宜多和別人互動,宜養溫柔心,2007年陰曆3月有工作變動調整之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基居士 http://tw.myblog.yahoo.com/cjjs-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