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嗯嗯,我自己有時候是比較不會講話,但也曉得做人處事的道理,所以我也很懂得看事情發言,在公司當中,老闆跟其他主管對我真的是超好(因為我幫他們賺了不少錢),唯獨那位經理,不管我怎麼做,他就是處處刁難,而且脾氣陰陽怪氣,唉,反正工作都辭掉了,想一想我這些年,真的沒有一個工作是做超過一年半載的,也不單單是因為人際關係,總而言之,我喜歡的工作一定會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在那間公司待不下去,我不喜歡的工作也一樣,但豆仔大跟我說的我懂,我一定會聽進去。
職場上遇到像你經理那樣的人難免。
一個人對你不好,不見得你不對;大多數人對你有意見,你就反躬自省一下,看看是哪裡不對頭了,當然也不見得是你不對。先知或有智慧的人通常是寂寞的。
估計你下個大運在職場上會快活些,鳥事會少許多。祝福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