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小時候就沒了母親,因為父母失和,而且常常被父親虐待(發酒瘋會開始虐待我),我長的是蠻胖的,也不愛跟人辯或逞強,因為其實我是只要有穩定工作,就不會亂想的那種知足的人,只是就覺得對於這些年一直這樣覺得很痛苦。
可否請您再說清楚點呢?可以教教我要怎麼辦才好呢?(這已經是第幾個工作我自己都算不清楚了)
謝謝。
可否請您再說清楚點呢?可以教教我要怎麼辦才好呢?(這已經是第幾個工作我自己都算不清楚了)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定...在哪裡呢?
安定...在哪裡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