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673552 - 2006-02-24 02:28:57
momojk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26
文章數: 59
嗯,我小時候就沒了母親,因為父母失和,而且常常被父親虐待(發酒瘋會開始虐待我),我長的是蠻胖的,也不愛跟人辯或逞強,因為其實我是只要有穩定工作,就不會亂想的那種知足的人,只是就覺得對於這些年一直這樣覺得很痛苦。

可否請您再說清楚點呢?可以教教我要怎麼辦才好呢?(這已經是第幾個工作我自己都算不清楚了)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安定...在哪裡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3 17:18:15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豆仔 2006-02-23 17:30:4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禾豐 2006-02-23 17:49:06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02:23:36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rblin 2006-02-24 02:35:00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周重基 2006-02-24 02:57:06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12:17:3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10:05:03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02:28:5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福爾摩斯 2006-02-24 06:21:27
Re: 勞煩各位先進,小弟工作一直不順,不知如何是好。 momojk 2006-02-24 12:24: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