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陽太陰...?? #64782 - 2002-02-16 02:07:57 ide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31 文章數: 18 來自: 美國 那有說是那一年會托延嗎?何時會轉好呢..?希望不要太久...我現在在美國是住親戚家...很謝謝他們..但未來念完兩年書後..總不能還賴在人家家裡吧...不過我會努力的...努力還是有成果的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