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陽太陰...?? #64770 - 2002-02-15 08:21:10 ide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31 文章數: 18 來自: 美國 謝謝您..那勞碌算好還是不好呢...?勞碌對我的未來是好的影響還是不好呢?那相對的,這命宮的太陽太陰對對宮來說就不錯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