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太陽太陰...?? #64767 - 2002-02-14 19:04:03
idea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31
文章數: 18
來自: 美國
hi 您好:

謝謝您的回答..

你說的這些是受太陽太陰的影響嗎?

1.嗯情緒化,有同學說過,但也有人說我的EQ很高..

我不是很容易生氣的人...但受到不公平時,我又會義正嚴詞...

我應該算是一個小女人的吧..同學說我外柔內剛囉..

2.是有一點,我會有很多的想法,結果被我老爸念每個都想想就不要做事了..

嗚..不過每次被念念,我就會變得比較認真...謝謝爸爸...

不過有時我也蠻固執的,^_^, 會不死心...我自己覺的我很有耐心...

3.享受,不打拼,也許有一點,但我是長女,要養爸媽,又來到美國後,看到每個人都很認真,就發覺自己在無形之中學到不少..不過總歸應該說我是有點懶的人..我喜歡待在家裡...

4.有鑽勁,這樣會不會和上面那個沖突呢?我念到喜歡的東西是還蠻認真的...

5.很厲害...我也這麼覺得,有方法可以改嗎?我很想變成很積極的人,這樣學習效率才會快一點...

這樣的我,會不會影響我的人生很大呢...謝謝...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06 01:20:49
Re: 太陽太陰...?? 紫雨飘 2002-02-14 12:44:52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4 19:04:03
Re: 太陽太陰...?? kitai007 2002-02-15 02:27:51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5 08:26:05
Re: 太陽太陰...?? kitai007 2002-02-15 08:53:41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5 18:14:08
Re: 太陽太陰...?? kitai007 2002-02-16 01:44:33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6 02:07:57
Re: 太陽太陰...?? kitai007 2002-02-16 03:08:16
Re: 太陽太陰...?? 陽光魔法師 2002-02-14 19:16:22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5 08:21:10
想要和你談談。 拉布拉多狗 2002-02-15 08:33:25
Re: 想要和你談談。 idea 2002-02-15 10:17:26
Re: 太陽太陰...?? 黃半仙 2002-02-15 09:52:41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5 10:14:20
Re: 太陽太陰...?? 黃半仙 2002-02-15 11:51:28
Re: 太陽太陰...?? 太虛君 2002-02-16 00:33:34
Re: 太陽太陰...?? idea 2002-02-16 02:01: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