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陽太陰...?? #64775 - 2002-02-15 10:14:20 ide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31 文章數: 18 來自: 美國 hihi 半仙^_^我是女生說...為兄友..?是什麼意思呢..?人緣嘛...我國小的時候不是很好,但長大後算不錯吧..ㄜ...過度沉迷...那會跑了老公呀..??希望不要囉..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