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太陽太陰...?? #64781 - 2002-02-16 02:01:31 idea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1-31 文章數: 18 來自: 美國 ....心情...大部份都蠻開心的啦..不過很容易受別人言語的影響...有時會有受傷的感覺..是我想太多嗎?嗯...不過我總覺的很多人都很好,幫我很多...我的念書很奇怪說...國小國中還很好...高中變差..大學念的喜歡的又還不錯...我想是從高中後開始沒信心的吧...(高中是台中女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