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好動人呀... #60847 - 2002-01-26 11:24:43 20471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0 文章數: 162 來自: H.K 花大大..嗯...只有很深的感受...才有如此說的...好動人呀...>若真已無心之時,何來心死?? 境來心應...境去心無... 謝謝...藍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