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 呵呵,你也說得的對...有時候感情會不了了之..
我喜歡斷的清清楚楚,那樣減退了期待而帶來的二度傷害...如果不喜歡,不再愛了,最好說清楚..不要令對方覺得有機會而繼續糾纏..
如果無法說還是應該說, 行動行為也可以說明...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不要耽誤了人家..所以清楚好,今天的痛會造就了明天的他...或許他會感謝你讓他痛..
不過這些很難處理得當, 我也不知道..傷害對方或者自己讓對方內咎,只是幼稚行為..
有些人因為別人的絕情而想不開, 其實真正捆住自己是自己的心...明白生命的無常,不只是只有愛情, 應該還有更多更多...^^
我喜歡斷的清清楚楚,那樣減退了期待而帶來的二度傷害...如果不喜歡,不再愛了,最好說清楚..不要令對方覺得有機會而繼續糾纏..
如果無法說還是應該說, 行動行為也可以說明...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不要耽誤了人家..所以清楚好,今天的痛會造就了明天的他...或許他會感謝你讓他痛..
不過這些很難處理得當, 我也不知道..傷害對方或者自己讓對方內咎,只是幼稚行為..
有些人因為別人的絕情而想不開, 其實真正捆住自己是自己的心...明白生命的無常,不只是只有愛情, 應該還有更多更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