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會死心嗎? #60836 - 2002-01-24 13:45:18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很正確的觀念...可是要有多少人可以做到放開..很多人會一直耿耿於懷,想知道為何會這樣...或者他們會馬上開始新的戀情...我想如果他不愛我,也告訴我..那麼我就會死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