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你會死心嗎? #60846 - 2002-01-26 11:22:02
20471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10
文章數: 162
來自: H.K
>如果不喜歡,不再愛了,最好說清楚..不要令對方覺得有機會而繼續糾纏..



男人面對愛情..總是拖泥帶水..不像女人般決絕..

愛得深那個..自然有期待啦...放不開自然覺得自己有機會啦...

我想真心愛一個人..不會這樣子呀..愛的力量是很大的..

無論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只有無力再愛或另有新歡的...

我覺得無人可以耽誤別人...人是有選擇性...係自己耽誤自己較多吧..

背叛是愛情中非常平常的事...



只有真正既強者去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生全..

只有弱者先至會係失敗中找籍口..來安撫自己吧..

怕失敗的人..又點會承擔責任呢..哈哈...^_^



藍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你會死心嗎? 20471 2002-01-24 11:27:18
Re: 你會死心嗎? 癸谷子 2002-01-24 13:21:37
Re: 你會死心嗎? 20471 2002-01-25 04:06:18
Re: 你會死心嗎? lindatse 2002-01-24 13:45:18
Re: 你會死心嗎? 20471 2002-01-25 04:02:36
Re: 你會死心嗎? lindatse 2002-01-25 04:21:51
Re: 你會死心嗎? 20471 2002-01-26 11:22:02
Re: 你會死心嗎? traveller 2002-01-24 14:28:34
Re: 你會死心嗎? TAINAN BOY 2002-01-24 15:01:41
Re: 你會死心嗎? traveller 2002-01-24 16:03:43
Re: 你會死心嗎? gikawa 2002-01-25 01:44:12
Re: 你會死心嗎? 20471 2002-01-25 04:13:43
Re: 你會死心嗎? 花爵百鍊生 2002-01-25 04:31:39
Re:好動人呀... 20471 2002-01-26 11:24: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