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529305 - 2005-06-02 10:52:51
深夜漂流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25
文章數: 119
我想第一卦占問主題與切入是沒錯吧!至於他沒去報名是因為第二卦的結果~如果他一開始是有心要報名也已經要參加考試~第一卦也許會有一個結果可以印證~現在印證了第二卦除了時間的問題~也是第一卦的延述結果~與其目的是不同的~再者這樣的求占法則我還是蠻不能理解的~第一點既然問可以考取否~在第一卦出現時應該有結果~如果只因為不動而再求即已違反取卦原則~當然取卦應該活用~不過現在的事實難道該說是因為第一卦不動所以貴友人即不報名考試嗎?那既然已經有結果了又何須求第二卦~第二點既然有心報考但卻不至是因為學費的問題嗎?那應該其主目標所述也在第一卦ㄚ~以上是小弟的疑問~望請柏賢兄賜教~謝謝唷^^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學易經,更要學到實證精神的貫徹 adamyeh 2005-05-31 03:49:32
卜卦容易解卦難 adamyeh 2005-05-31 04:02:26
Re: 卜卦容易解卦難 airbird 2005-05-31 04:44:01
Re: 卜卦容易解卦難 adamyeh 2005-05-31 06:00:45
Re: 卜卦容易解卦難 airbird 2005-05-31 06:15:29
《紅樓夢》第一百二回 賈蓉為母請占 adamyeh 2005-05-31 07:40:18
那毛半仙說道:讓我來細細的看看,占得這個卦乃是... adamyeh 2005-05-31 07:42:06
Re: 那毛半仙說道:讓我來細細的看看,占得這個卦乃是... 深夜漂流 2005-05-31 15:11:53
Re: 那毛半仙說道:讓我來細細的看看,占得這個卦乃是... 深夜漂流 2005-05-31 15:15:34
Re: 那毛半仙說道:讓我來細細的看看,占得這個卦乃是... airbird 2005-05-31 15:39:22
Re: 那毛半仙說道:讓我來細細的看看,占得這個卦乃是... order 2005-06-01 04:56:55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order 2005-06-01 05:16:28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深夜漂流 2005-06-01 11:56:42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order 2005-06-02 05:12:50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深夜漂流 2005-06-02 10:52:51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order 2005-06-03 06:19:24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order 2005-06-06 12:20:21
Re: 用知識管理學易經 深夜漂流 2005-06-06 12:23:5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