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524231 - 2005-05-24 13:24:56
梦一场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10-19
文章數: 754
大家好!
該如何說呢?看清真相是一种痛苦,掩蓋真相是一种折磨,回避真相是一种無奈,情
情愛愛,跳不脫,甩不開,看不清,辨不明.感謝各位前輩給夢一個說心聲的地方,現實
有時很殘酷,真心相對,會變成負擔,若真的能"只愛一點點"就不會有"得失心"夢的男
友,是一個雙面人,口口聲聲說的,都是,經過包裝的所謂的"完美"一年多,看不清,被
蒙蔽,慶幸,老天怜憫.讓夢在無意間發現真相,曾經想過,該用什么方法,回報他的"真
情"報复嗎?應該會有短暫的快感.但是,心會滴血.痛著未必會快樂著...
用慈悲心,所有的痛,如果可以,我愿意背,讓他快樂,(如果,傷害一個真心愛他的
人,他會快樂,那么就讓他繼續快樂)能幫的,繼續去幫他,直到他的公司能獨立,默默
的體會著他自大無口德的言語,心里暗暗發誓,將來待人,一定要有寬容的心...夢不
是哲人,也不是偉人,只是一個在紅塵中失意的人,夢不懂高深的禪理.只能茫然的琢
磨,"山依舊是山,水依舊是水"的那种意境.
我失去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偶遇相識,是感情的開始,我得到了真實的記憶,相
知相惜,我得到了謊言.慢慢會變成叛离.回歸到不相識之初的境地.其實,應該是失去
.是開始,也是完結...我依舊是我,他依舊是他,山不是山,水不是水!
祝各位前輩
吉祥如意
夢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閑愁無數 定神回望 無非夢一場 是是非非難斷 悠悠長長輕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月會恨月長圓 2005-05-22 10:39:43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mmss 2005-05-22 11:31:3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阿憨呆 2005-05-22 11:54:53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winniecat 2005-05-22 13:54:14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Nausika 2005-05-22 14:06:4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winniecat 2005-05-22 14:25:0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Nausika 2005-05-22 14:34:17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mag 2005-05-22 14:40:44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阿憨呆 2005-05-22 15:24:34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澐兒 2005-05-22 15:59:54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澐兒 2005-05-22 15:49:5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自然與你有關 2005-05-22 16:53:02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雅正 2005-05-23 01:29:25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47actw 2005-05-23 03:24:40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smallisland 2005-05-23 03:43:25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winniecat 2005-05-23 08:22:15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qwaqwsaq 2005-05-23 09:10:56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winniecat 2005-05-23 09:14:22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梦一场 2005-05-23 10:16:1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winniecat 2005-05-23 13:18:05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阿憨呆 2005-05-23 15:44:52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月會恨月長圓 2005-05-24 07:40:29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梦一场 2005-05-24 13:24:56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mmss 2005-05-24 13:48:55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阿憨呆 2005-05-24 14:08:2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阿憨呆 2005-05-24 14:09:3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梦一场 2005-06-07 09:01:36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町町 2005-06-07 09:17:57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難知如陰 2005-06-07 09:20:01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mmss 2005-06-07 12:23:48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mmss 2005-06-07 12:29:17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難知如陰 2005-06-07 12:31:41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mmss 2005-06-07 12:42:07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smallisland 2005-06-07 09:25:27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梦一场 2005-06-07 09:52:43
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wolfdame 2005-05-23 03:28: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