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各位好﹗
其實﹐問題關鍵是不是不在于﹐誰對誰錯﹐誰有外遇﹐誰委屈。重點是一個溝
通的方式﹐說話的藝術﹐低頭有時不是認輸﹐包容也不是懦弱。愛他不是因為他完
美。他有財。畢竟﹐夫妻之間﹐不是要找一個十全十美的“偶像”而是一個真實的
對方﹐如果能“他的缺點你去彌補﹐你的劣勢﹐他能成全”這樣會不會更好呢﹖
或許﹐這些都是一種奢望。盡心去呵護每一份感情﹗才能做到不悔﹗
祝各位
吉祥如意
贊成贊成唷~

我想我貼這篇文章並不是要女人低聲下氣的討好老公,也
不是容許因溝通不良而造成的外遇是合理的,只是不管是
男人或女人,是強勢或者軟弱,在說任何話的時候,是不
是都應該要慎重的考慮對方的感受呢?
自己若先沒有尊重人,事事要贏,什麼事都認為自己是對
的,我想有時候的語言暴力更甚於肢體暴力,不是嗎?
”傷人以言,更甚劍戟” 希望大家共勉之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江湖術士 學藝不精 害人害己★
★江湖術士 學藝不精 害人害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