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女生讓了這樣多年,男生不會想一想,
女生一直受了多少委屈嗎?
至少大家要互讓....
妻子強不是外遇的藉口....
對方連溝通也無法溝通,只能得一時之快。
最後所有人也受苦。
妻子兇固然有她的不妥之處,
但男生不懂之東西,為何要逞
強而招失敗?早就應乖乖聽話,
連吵的機會也沒有.......
男生比女生錢多,也不能一下子
叫她辭工,說真的,收入少了一
大截,到時候怨氣更重,而且,
照顧家庭是雙方的責任,絕不
能只女生犧牲........
何況,有能者居之便是了......
女生辭工也不代表做的來,那只
徒添怨氣(怨丈夫奪去她的生命
目標、怨自己無法一展所長....)
是...是....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