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贏了口舌 輸了感情(轉貼) #524212 - 2005-05-22 14:06:48 Nausika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09 文章數: 399 來自: 台中 回應:但為甚麼一定要女生去讓?女生也有主見!女生也要作主!女生一定要比男生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