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也是一種藝術..並不是說誰對誰錯..
即使你是對的..面對你最親愛的人..也該婉轉說明..
而不是脣槍舌劍..傷了他的自尊心他無地自容然後會對你退避三舍..
甚至懶的跟你溝通了..到最後夫妻竟然形同"最熟悉的陌生人"
試問..你得到什麼..漫罵後的快感嗎??
有一首歌唱的好.."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應該很符合這個感覺吧..
當然..如果他是一個專制的大男人主義者..這又另當別論了..
屬於女人最基本的自尊當然是一定要爭取的..不必把自己弄得像小媳婦
小奴隸一樣唯命是從..夫妻意義何在??..不就是互敬.互愛.互相包容忍讓.
互相體諒的過一輩子嗎??
即使你是對的..面對你最親愛的人..也該婉轉說明..
而不是脣槍舌劍..傷了他的自尊心他無地自容然後會對你退避三舍..
甚至懶的跟你溝通了..到最後夫妻竟然形同"最熟悉的陌生人"

試問..你得到什麼..漫罵後的快感嗎??

有一首歌唱的好.."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應該很符合這個感覺吧..
當然..如果他是一個專制的大男人主義者..這又另當別論了..
屬於女人最基本的自尊當然是一定要爭取的..不必把自己弄得像小媳婦
小奴隸一樣唯命是從..夫妻意義何在??..不就是互敬.互愛.互相包容忍讓.
互相體諒的過一輩子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