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517018 - 2005-06-05 14:03:52 天空豬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5-25 文章數: 321 來自: 台北縣 考運再好..無論如何一定要準備才會有成果呀..如果沒有準備就會有好成績..那不叫考運..叫作..走後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歲前靠專業賺錢,30歲後靠人脈賺錢,推薦一個商務人脈地圖網站給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