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517017 - 2005-05-17 10:41:35
迷惑仔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5-14
文章數: 24
回應:

今天收到研究所放榜的成績單,可想而知,會是怎樣的結果.

讓我覺得有些好笑,今年我考運很好,但是沒有讀書,就被逼著去考,

老天爺是公平的,要好好刺激我----統計學0分! 不要懷疑就是零分

讓我覺得難過的是,統計學只要有個10分就可以小小的給他備取,有80分就可以穩穩的上,

(統計學考得不難,只要有唸拿滿分不是問題) 真讓我認知到...老天爺是公平的呀!而且還會

整人,因為祂也不甘心給你好運還讓妳當隨便.....





不才認為準備考試就猶如賽跑,考運好就猶如在順風時跑到目的地,輕鬆且有效率,考運不好就猶如逆風而跑,費力但仍能到達目的地,即使順風但都不跑怎能到達目的地呢?只能說可惜罷了。

算命的目的應該是要能掌握對的時間作對的事情不是嗎?如果知而不行,那怎能從中獲益呢?

一些淺見,共勉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菜菜 2005-05-06 15:55:11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玄學好奇者 2005-05-06 16:20:23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津 2005-05-06 16:28:55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菜菜 2005-05-06 16:40:24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大同響馬 2005-05-06 16:47:04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菜菜 2005-05-06 16:55:41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starz 2005-05-06 17:22:40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玄學好奇者 2005-05-06 19:07:00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晨曦 2005-05-06 19:22:33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菜菜 2005-05-06 19:42:23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露天機 2005-05-07 00:28:27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菜菜 2005-05-07 07:14:28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lord24 2005-05-16 22:14:37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小菜菜 2005-05-06 19:39:54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迷惑仔 2005-05-17 09:53:33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迷惑仔 2005-05-17 10:41:35
Re: 給考生的啟示-我的親身遭遇 天空豬 2005-06-05 14:03: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