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一向不給人比考運, 就是這個原因.
如果我批考運差. 那麼, 命造大概沒心情唸書, 成績自然差.
如果我批考運好. 那麼, 命造大概就滿心歡喜, 不努力唸書
如果我批考運差. 那麼, 命造大概沒心情唸書, 成績自然差.
如果我批考運好. 那麼, 命造大概就滿心歡喜, 不努力唸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