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小菜菜
考運是有,自己的努力也很重要..
實力到哪自然就上哪..
老天是很公平的...
我有親身體驗..
自己今年備了四間..
無一間正取..
心情也是不好...
呵呵呵~有備有希望!嘻....這樣看考運就有用啦!
運氣好就上哩! 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場星際大戰,有好人與壞人,好人會變成壞人?壞人會變成好人? 全賴星曜強弱與制化關係,最後輸贏,關鍵是自己的心. 好壞難論,只有適合自己所需才謂好,效用是主觀,即好壞與否亦是主觀.
一場星際大戰,有好人與壞人,好人會變成壞人?壞人會變成好人? 全賴星曜強弱與制化關係,最後輸贏,關鍵是自己的心. 好壞難論,只有適合自己所需才謂好,效用是主觀,即好壞與否亦是主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