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小姐,妳這個應該放去心情分享,不是斗數版丫
是不是太興奮搞混了
也恭喜妳一下
興奮?是很難過吧!我沒上ㄋㄟ!

會在這分享是因為我常看到有人來問考運呀~事業運呀~

希望能夠共勉之.....人生還是在自己手裡...尤其是考試這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場星際大戰,有好人與壞人,好人會變成壞人?壞人會變成好人? 全賴星曜強弱與制化關係,最後輸贏,關鍵是自己的心. 好壞難論,只有適合自己所需才謂好,效用是主觀,即好壞與否亦是主觀.
一場星際大戰,有好人與壞人,好人會變成壞人?壞人會變成好人? 全賴星曜強弱與制化關係,最後輸贏,關鍵是自己的心. 好壞難論,只有適合自己所需才謂好,效用是主觀,即好壞與否亦是主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