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茶寶安安喔~看到你的文章,我想你是很認真的…考慮自己是不是不要學佛?
其寶我覺得一切看你自己,學佛是很多人可遇而不可求的。有了想學了大半輩子始終找不到正途去學…最後走火入了魔~當然在這之下你有你生活上的考量…其寶~如果你的姻緣沒有斷的話…你最後還是會走上這條路的喔…你覺得眼前什麼是對你最重要的,那就先去完成吧~我相信菩蕯會明白的不會強求的,即使沒有學佛了,但偶爾想念起菩蕯的時候還是可以去唸唸經…拜拜菩蕯~我相信菩蕯慈悲不會怪你的啦~一切隋綠喔~你就別要想太多了啦~開心一點過好自己的生活…![]()
謝謝趴趴美眉,
看到應爻青龍官鬼好像很無力,
突然想到師姐曾說:現在是末法時代,
之前師父也說很需要我們...
雖然茶寶六根不淨,也很懶惰,但還是想盡點力!
所以今天開始心情就好很多了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