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的認知"學佛"就是... 參加法會... 和師父一起唸經... 參加公益活動...等等. 那就搞錯了...
"自淨其意" 是 佛教
行住坐臥語默動靜... 無處不是 佛法
這事不需問卦... 只看有沒有體悟
合緣大師您好:
今天去做訓練好累,但也增長了一點智慧.
所以只能簡短回覆您.
如果您對我夠了解就不會這麼說,
"自淨其意"好像不適合這在社會耶!
茶寶名言:"或許我們都無法體會別人的心情與境遇",
您說的茶寶的認知,不是我的認知,
您的我執,並非茶寶的我執.感恩!

自己空想我心靜了,
只能叫做短暫的斷煩惱或妄想吧,
因為問題還是在那裡呀!

茶寶啐啐唸~請見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