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如何累積能量,相信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自己面對問題 #516814 - 2005-05-07 12:32:20
劍不留痕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2-20
文章數: 1501
來自: 劍的故鄉
敬覆茶寶:


==========================
國泰人壽的蔡萬霖有錢嗎?絕對有錢
郭台銘的妻子有錢嗎?就算沒錢,郭先生也絕對非常有錢.
溫世仁有錢嗎?溫先生的錢我想也是幾輩子都花不....
倪敏然我相信也是風光過...............

回應:


問題是妳對妳的人生的看法.





==========================

人難免會遇到挫折,心情也會低潮,問題是對挫折的看法?

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同時也在想自己該面對的問題,
這樣回答妳可以了解嗎?

為什麼佛陀會是佛陀,拋棄王子的名利,最後在菩提樹下成
道,為什麼?因為佛陀正視生老病死的問題,及種種人生的
各種苦難,最後成道.

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同時也在想自己該面對的問題,
這樣回答妳可以了解嗎?

為什麼聖嚴法師有博士的學位,可以在學校享受名利,為什
麼成為轉法輪的聖王. 

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同時也在想自己該面對的問題,
這樣回答妳可以了解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面對的問題及責任,除了自己願意正視之
外,我想他人可以給的就是,鼓勵及關懷.

回應:


儲備面對問題的實力,我相信妳可以做得到.





==========================

回應:


我可以在一個禮拜內看到自己的履歷表被一百三十七家公司
看過,然後收到超過二十家科技公司的邀請,但是不代表我
就比較利害,我也沒有碩士學歷.





回應:


問題在於我也在累積自己獨立面對問題的能力,直到我自己
被正視為止,直到別人認為我的能力可以獨當一面.





回應:


如何累積能量,相信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自己面對問題.





我雖然是高職畢業,但是我期許自己考上國立的學府,最後
書雖然也沒唸好,但是我還是期許自己要往一流的科技公司
任職,最快的方法就是不斷的磨練值到被認可,沒有其他的
方法.

回應:


有一天我一定會在104人力銀行高掛科技公司高階人頭履
歷,在這之前,我還會不斷的練功,與妳共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龍樹菩薩:「諸餘罪中,殺業最重,諸功德中,放生第一。」
彌勒菩薩偈云:「勸君勤放生,終久得長壽,若發菩提心,大難天須救。」

http://www.bgvpr.org/index.html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安忍不動,猶如大地。靜慮深密,猶如秘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09:58:5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Miki 2005-05-06 10:01:32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10:02:4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Miki 2005-05-06 10:03:40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Miki 2005-05-06 10:07:15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10:07:51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Miki 2005-05-06 10:08:5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阿和仔 2005-05-06 10:22:0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10:30:46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healer 2005-05-06 14:06:5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7 12:26:26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sd_lin5678 2005-05-07 12:42:02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7 12:42:59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sd_lin5678 2005-05-07 12:52:11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7 12:53:56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sd_lin5678 2005-05-07 13:11:55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Nausika 2005-05-07 00:48:53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02:45:5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如雲 2005-05-09 02:53:01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03:30:45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JungChen 2005-05-07 05:09:34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14:11:00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addy 2005-05-06 10:03:31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10:14:17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中壢滴宇宏 2005-05-06 10:09:23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Miki 2005-05-06 10:10:02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10:11:57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6 10:11:0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02:26:06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Nausika 2005-05-07 00:50:27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掃地僧 2005-05-07 01:27:3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町町 2005-05-07 01:34:27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明潭釣叟 2005-05-07 01:41:24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14:08:06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臧拔拉 2005-05-07 01:53:48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02:27:33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趴趴 2005-05-07 06:46:52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如雲 2005-05-07 09:35:05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9 14:14:20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sd_lin5678 2005-05-07 10:18:42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茶寶 2005-05-07 12:09:00
如何累積能量,相信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自己面對問題 劍不留痕 2005-05-07 12:32:20
先綜合回覆各位可敬的大師們! 茶寶 2005-05-07 13:06:36
Re: 我可不可以不要學佛 CHC 2005-05-07 14:23: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