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很多學佛人
把自己的經濟生活搞得很慘
結果煩惱很多
基本上在家人有在家人的法
出家人有出家人的法
在家人修出家法
反而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既然是在家人
就把自己該盡的義務做好和該賺的錢賺起來
然後行善佈施,空餘時間聞法修法
這才是正道
不然就出家去,受人供養專心修行
這樣比較不會退轉
把自己的經濟生活搞得很慘
結果煩惱很多
基本上在家人有在家人的法
出家人有出家人的法
在家人修出家法
反而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既然是在家人
就把自己該盡的義務做好和該賺的錢賺起來
然後行善佈施,空餘時間聞法修法
這才是正道
不然就出家去,受人供養專心修行
這樣比較不會退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