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看到很多學佛人
把自己的經濟生活搞得很慘
結果煩惱很多
基本上在家人有在家人的法
出家人有出家人的法
在家人修出家法
反而會產生很多不必要的困擾
既然是在家人
就把自己該盡的義務做好和該賺的錢賺起來
然後行善佈施,空餘時間聞法修法
這才是正道
不然就出家去,受人供養專心修行
這樣比較不會退轉
healer大師您好:
今天很多師兄姐都認為我好有福報,
不要怕頭痛再去打禪坐(以前運勢差,還有法師還沒教,我就先氣傷了),
再加上三月被我師父盯很久(這怪茶寶動作太誇張),
和這麼年輕就成為核心人物去做義工...這些都是要有很大的福報!
可是..
我只想當個平庸,整天只想賺錢花錢的敗家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好命如果運用不宜,人生仍然無知度過。
壞命如果使用方法,人生依然擁有成就。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