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496971 - 2005-03-28 09:43:43 大同響馬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12 文章數: 459 來自: 台中 回應:是的.我也給妳頂一下,加油囉!!別忘了很多人在"金融風暴"時,一無所有. 嗯嗯嗯~多謝大大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頂一下 用大姆指頂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