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不能從事投資之類的事嗎?"
首先,妳未必分得清投資和投機的分別.而且,妳在財富的問題上顯得有點燥進,會不利吧!!
我以為除了薪俸財以外就是投機財~投機財大部份應該是投資來的吧~~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請大大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響馬不見了!!
|
|
|
回應:
"不能從事投資之類的事嗎?"
首先,妳未必分得清投資和投機的分別.而且,妳在財富的問題上顯得有點燥進,會不利吧!!
我以為除了薪俸財以外就是投機財~投機財大部份應該是投資來的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