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496959 - 2005-03-28 06:48:29 大同響馬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12 文章數: 459 來自: 台中 回應:真抱歉!!閣下只能夠靠工作賺錢而已,克勤克儉也不錯!!在下門外漢而已,應該以其他的大大意見為重!! 嗯嗯嗯~還是很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