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496965 - 2005-03-28 08:22:18
大同響馬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3-12
文章數: 459
來自: 台中
大大~
我也不是沒有試過存錢
但我老覺得再怎麼存也存不了幾個子兒
舉個例
我爸爸每個星期給我一千或九百塊零用錢(台幣)
包括三餐和油費
一個星期下來所剩無幾
能存個一兩百塊就很了不起
再加上他自己愛完股票常賠錢
零用錢發不出來
我就只好自己墊
墊到最後少少的積蓄還是付諸流水
久了還真懶得花心思省錢了
錙銖必較存了半天最後還是沒
(我總不能厚臉皮硬要)
想一想真有些傷心
為了區區幾百塊也要算計成這樣.......
覺得投資還是最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6:38:40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6:47:20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6:48:29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7:04:48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7:45:03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7:49:58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7:55:12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8:05:52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8:22:18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8:49:39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8:59:39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9:17:19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9:28:13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難知如陰 2005-03-28 09:36:37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8 09:43:43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福哥命理天地 2005-03-28 10:04:50
Re: 請問財運 這輩子有機會賺大錢嗎? 大同響馬 2005-03-29 11:29:2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