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
我也不是沒有試過存錢
但我老覺得再怎麼存也存不了幾個子兒
舉個例
我爸爸每個星期給我一千或九百塊零用錢(台幣)
包括三餐和油費
一個星期下來所剩無幾
能存個一兩百塊就很了不起
再加上他自己愛完股票常賠錢
零用錢發不出來
我就只好自己墊
墊到最後少少的積蓄還是付諸流水
久了還真懶得花心思省錢了
錙銖必較存了半天最後還是沒
(我總不能厚臉皮硬要)
想一想真有些傷心
為了區區幾百塊也要算計成這樣.......
覺得投資還是最快
我也不是沒有試過存錢
但我老覺得再怎麼存也存不了幾個子兒
舉個例
我爸爸每個星期給我一千或九百塊零用錢(台幣)
包括三餐和油費
一個星期下來所剩無幾
能存個一兩百塊就很了不起
再加上他自己愛完股票常賠錢
零用錢發不出來
我就只好自己墊

墊到最後少少的積蓄還是付諸流水
久了還真懶得花心思省錢了
錙銖必較存了半天最後還是沒
(我總不能厚臉皮硬要)
想一想真有些傷心
為了區區幾百塊也要算計成這樣.......
覺得投資還是最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響馬不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