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嗯嗯嗯~~收到了
別太執著格局問題,煞星不一定是災星.也可以是考驗,鍛鍊.
妳除了擎羊,火星之外,煞星都是凶險的.
信已發出;網頁上方有一個選項是[控制台/信件夾]的就是.
謝謝大大

請問"頂一下"是加油打氣的意思嗎?

編輯者: 大同響馬 (2005-03-28 09:28: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響馬不見了!!
響馬不見了!!
|
|
|
回應:嗯嗯嗯~~收到了
別太執著格局問題,煞星不一定是災星.也可以是考驗,鍛鍊.
妳除了擎羊,火星之外,煞星都是凶險的.
信已發出;網頁上方有一個選項是[控制台/信件夾]的就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