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大陸已經置產了 還有 我的護照 也換了
但是 我還是中國人 台灣省人 不妙時 還是
可以逃出去 呵呵 謝謝石兄啊 要不 尼幫我
準備漁船
=======================================
由東北角偷渡嗎?....^_^
對了大陸置產時~~別忘了電腦哦?
設大陸分站~~
k大您讓我們兩岸連誼.....更進一步喔?
但是 我還是中國人 台灣省人 不妙時 還是
可以逃出去 呵呵 謝謝石兄啊 要不 尼幫我
準備漁船
=======================================
由東北角偷渡嗎?....^_^
對了大陸置產時~~別忘了電腦哦?
設大陸分站~~
k大您讓我們兩岸連誼.....更進一步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