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台灣的政黨政治好像很糟糕,
每次選舉自認選了一個好人,卻每每在政黨協商中 、利益互讓時不見了(被搓掉了)。
比較有意見的--不是孤掌難鳴,被痛批夾殺,就是乾脆被掃地出黨!
或許台灣人不適合成群結黨!
覺得每個黨都xoxxx
要不是那愛種樹的老爸,定會一早就打電話來三摧四叮,外加每小時都電話追蹤,,,還真不想去投了呢........
每次選舉自認選了一個好人,卻每每在政黨協商中 、利益互讓時不見了(被搓掉了)。
比較有意見的--不是孤掌難鳴,被痛批夾殺,就是乾脆被掃地出黨!
或許台灣人不適合成群結黨!
覺得每個黨都xoxxx
要不是那愛種樹的老爸,定會一早就打電話來三摧四叮,外加每小時都電話追蹤,,,還真不想去投了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