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過去,生活比較沒有壓力,
現在連付現金買東西,老板都不信任你,
照了半天,..連謝字都沒有,
我懷念舊生活,
我不要吃西瓜,喝西北風,
我的感覺和你一樣
現在買東西拿一千元鈔票
人家好像拿你當小偷看
現金不能用、信用卡怕被盜刷又不敢用
人跟人之間多了一層藩籬
呵呵
時代變
了!
現在連付現金買東西,老板都不信任你,
照了半天,..連謝字都沒有,
我懷念舊生活,
我不要吃西瓜,喝西北風,
我的感覺和你一樣
現在買東西拿一千元鈔票
人家好像拿你當小偷看
現金不能用、信用卡怕被盜刷又不敢用
人跟人之間多了一層藩籬
呵呵
時代變
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