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同業利潤 22% 來課稅的 試想 台灣
>>除了製造業 高科技之外 能有22%的利潤的公司 寥寥無幾
kuman大大:
您有否請對會計師來幫您記外帳啊???
因我是學會計出身的..又曾在事務所待過二年.內外帳都作過
如您所述以同業利潤 22% 來課稅的 ..那應該是沒有作好帳務規劃...
除非您公司本身對費用十分欠缺的..
而且中華民國的稅法本來就是對規模愈大的公司愈有利~~這是很稅法不公的地方
現在巳略有改進了(二稅合一)
總之..請優秀的帳務代理人可以幫您作好的帳務規劃...這個是很重要的
>>除了製造業 高科技之外 能有22%的利潤的公司 寥寥無幾
kuman大大:
您有否請對會計師來幫您記外帳啊???
因我是學會計出身的..又曾在事務所待過二年.內外帳都作過
如您所述以同業利潤 22% 來課稅的 ..那應該是沒有作好帳務規劃...
除非您公司本身對費用十分欠缺的..
而且中華民國的稅法本來就是對規模愈大的公司愈有利~~這是很稅法不公的地方
現在巳略有改進了(二稅合一)
總之..請優秀的帳務代理人可以幫您作好的帳務規劃...這個是很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