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要讓笨蛋主導我們的未來 #46857 - 2001-11-27 08:46:11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_^投是一定要投,那一党比較不爛?要有個默企,力量才不會分散,是不是國民党啊,^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