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厲害耶,比我有過之無不及哦.我高中時也去打工,那時為了賺學費,也很努力去賣東西,每次跟老闆推銷,都要努力去想老闆會拒絕的理由及如何吸引老闆去買這東西,常常把這東西形容得很美好,而讓老闆動心掬腰包,最怕的是老闆當場打開來用,常會聽到老闆們說,攏虎哩騙去啦.雖然他們這麼說,不過卻是帶著幫助學生的心情.現在想想,真的很謝謝他們,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助,我怎能唸書下去呢. 不過我賣的真的不是爛貨,只是看到商品的優點比別人多罷了.
也許是因為以前打工的經驗,反倒讓我喜歡那種好酒沉甕底,不喜吹噓,反倒希望別人慢慢發現你的優點.因為我也不能保証我到底能為公司帶來多少貢獻,少膨風一點,才不會漏氣太多.
你怎麼沒走商業這條路呢?你很有頭腦呢.
也許是因為以前打工的經驗,反倒讓我喜歡那種好酒沉甕底,不喜吹噓,反倒希望別人慢慢發現你的優點.因為我也不能保証我到底能為公司帶來多少貢獻,少膨風一點,才不會漏氣太多.
你怎麼沒走商業這條路呢?你很有頭腦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