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有結果嗎? #44467 - 2001-11-17 04:17:21 thh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283 我的看法很簡單1.行運不佳2.以貌取人 講的太直接了對不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