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有結果嗎? #44468 - 2001-11-17 13:31:59 cyf061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5 文章數: 37 來自: 台中 一個大專生去應徵2萬塊薪水的工作而且還要幫忙做作業員的工作真的有點沒面子,如果不是有周休二日的話,真的不太想去應徵呢.請問你怎麼知道我是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