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面試有結果嗎? #44469 - 2001-11-17 13:41:05 cyf0619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11-15 文章數: 37 來自: 台中 我是隔了好多年再走回頭路來應徵老本行,雖然以前在不小公司待過,大小帳內外帳都做過有經驗,但也是多年前的事了,所以應徵時總有點心虛,怕把以前的給忘了.我應徵時也感覺到這個主管有些懷疑為什麼我會來應徵這麼低的薪水?我確實少了精明度,因為我當初就是討厭自己染了一身的斤斤計較,所以才遠離這老本行.改變氣質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