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面試有結果嗎? #44472 - 2001-11-17 14:06:32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一個大專生去應徵2萬塊薪水的工作而且還要幫忙做作業員的工作真的有點沒面子,如果不是有周休二日的話,真的不太想去應徵呢.
請問你怎麼知道我是女生?
==================================================================
先聲明我解卦沒那麼神,能夠神到連您是男是女都算的出來!
這純粹是"筆誤"...因為我今天回了很多封女性網友的信,所以"妳"字是在反射動作下所打出來的,並非從卦看出來的,這是巧合而已,請不要迷信之.

妳世爻亥水沖剋太歲爻(官鬼),表示妳今年在工作上尤其是整個冬天在找工作上都不會很順利!

A.W.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5 05:54:47
Re: 面試有結果嗎? althea 2001-11-15 11:24:36
Re: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6 03:32:30
Re: 面試有結果嗎? kuman 2001-11-15 12:22:57
Re: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6 03:36:42
Re: 面試有結果嗎? kuman 2001-11-17 02:02:33
Re: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7 13:41:05
Re: 面試有結果嗎? kuman 2001-11-17 13:49:45
Re: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7 14:39:39
Re: 面試有結果嗎? althea 2001-11-17 16:18:15
Re: 面試有結果嗎? A.W. 2001-11-17 02:49:44
Re: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7 13:31:59
Re: 面試有結果嗎? A.W. 2001-11-17 14:06:32
Re: 面試有結果嗎? thh 2001-11-17 04:17:21
Re: 面試有結果嗎? cyf0619 2001-11-17 13:48:09
Re: 面試有結果嗎? thh 2001-11-18 01:33:3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