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看法很粗淺,其實這個你ㄧ定都知道,我還是幼稚園的階段。受益不敢當,我真的不厲害啦,聽的我差點要去撞牆了,哈哈!!。
打破十二宮,我還在摸索、學習。我也嚐試看了很多盤、對照周圍的命例、身旁親友...等等!似乎找到ㄧ點端睨!但是這個大工程,我想有待時間、經驗的累積。更好的是,多踢鐵板,多思考為什麼錯誤!才會發現問題的所在,我想這樣才叫做學習斗數的精神!這也算學術的一環!
我相當羨慕其他人可以有「好的老師」學習、請教!而我則是搜集命例、看書籍「依照老師,ㄧ定的體系,才不會腦子打亂,畢竟現在縱家分云!」,但是進度還是太緩慢了。呵呵!
我再想打破十二宮,和所論的事情除了牽扯到的相關宮位外,「星曜賦性」相當重要。另外,「殺破狼星系」、「機月同樑」、「紫府廉武相」在探討「對事」、「對人」等等也和打破的觀念有相當大的關係。

哀,礙於自己摸索,我也不知所云是否正確!!等待時間久了,我有問題在向你請教了!
HAPPYLWK大大,有沒有興趣,看ㄧ下我的命盤,自己看也會有盲點的!歡迎你「痛批」我的盤,壞的就說了,別礙於你我的關係。就盤而論吧,紫雲先生確定我的時間正確無誤。呵呵!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否幫我開各主題,不然此篇「熊小姐」的地盤,我不敢妄為,等等被她
。哈哈
你有時間在幫我看就好了。
打破十二宮,我還在摸索、學習。我也嚐試看了很多盤、對照周圍的命例、身旁親友...等等!似乎找到ㄧ點端睨!但是這個大工程,我想有待時間、經驗的累積。更好的是,多踢鐵板,多思考為什麼錯誤!才會發現問題的所在,我想這樣才叫做學習斗數的精神!這也算學術的一環!

我相當羨慕其他人可以有「好的老師」學習、請教!而我則是搜集命例、看書籍「依照老師,ㄧ定的體系,才不會腦子打亂,畢竟現在縱家分云!」,但是進度還是太緩慢了。呵呵!
我再想打破十二宮,和所論的事情除了牽扯到的相關宮位外,「星曜賦性」相當重要。另外,「殺破狼星系」、「機月同樑」、「紫府廉武相」在探討「對事」、「對人」等等也和打破的觀念有相當大的關係。

哀,礙於自己摸索,我也不知所云是否正確!!等待時間久了,我有問題在向你請教了!

HAPPYLWK大大,有沒有興趣,看ㄧ下我的命盤,自己看也會有盲點的!歡迎你「痛批」我的盤,壞的就說了,別礙於你我的關係。就盤而論吧,紫雲先生確定我的時間正確無誤。呵呵!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否幫我開各主題,不然此篇「熊小姐」的地盤,我不敢妄為,等等被她
。哈哈 你有時間在幫我看就好了。
編輯者: sagemok (2004-11-17 04:36:45)
前一個議題
索引